close

首爾醫美追求完美的微整形初體驗

 

你 也知道,敝人最大缺點.... 應該是關於身為哈比人永遠無法改變的事實。

打斷腿骨這種事情,太可怕。 就如同削骨是不可能發生一樣。

但因緣巧合之下,昨天跑去了第一次的體驗。

說好的肉毒打臉頰,就是打咀嚼肌的部分!!

但好像因為我實在整張臉問題有點多... 所以我又被打了下巴跟魚尾紋。

 

IMG_1720  

在真的開始注射之前 其實醫生會還蠻細心的跟你解說

到底這張臉是砍掉重練? 還是稍圍補救哪裡?

基本上我坐著的話,整組是還不用砍掉啦!

所以就這樣討論過後... 就準備開始

因為時間抓錯的關係,本來趕時間啦!!

所以我就真男人的說: 噢! 我不打麻藥

然後就這樣直接躺上去...

打下巴入針的時候,我只能說!! 幹!! 真的超痛...

但,都還是可以忍耐範圍。

至於臉頰的肉毒,則是完全沒什麼感覺的結束。

魚尾紋的部分,下眼瞼非常不舒服,但也還好。

最後,因為肉毒的臉頰要三個禮拜才有效。

所以在這之前只能細心等待。

但是下巴的玻尿酸,嗯 我真的覺得我臉變尖了!! 

MAGIC!!總而言之,很有趣

而且最重要的是,針劑都是原廠的,安心!!

 

小小心得報告。

BTW,老闆娘跟這家醫美的員工都很正耶:)

首爾醫美 http://ppt.cc/XMYF

 

 

術後兩個禮拜

 

 

 

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,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 

 

20160616 SEOUL FB BANNER-01.jpg

|首 重 隱 私 . 低 調 奢 華|


☎ tel:0800-696-666

L I N E @:  @job1780v

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1 1 : 0 0 - 2 0 : 0 0

            週六        1 1 : 0 0 - 1 6 : 0 0  

            (星期日休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首爾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